博客年龄:14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道法自然

我要改变

2010-02-09 17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要改变,不再做一个粗陋的女子

    不要再走路风风火火

    不要再说话高声大嚷

    不要再放纵自己的懒惰,还美其名曰 顺其自然,深偕老庄之道

    不要再漫不经心的生活,不去观察,也不愿体会

    只是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理解,还美其名曰:返璞归真

    不要再一口气喝掉一杯子水,还沾沾自喜,觉得自己自然不造作

    不要再用真实坦率永远好过修饰来欺骗自己

    不要再胡乱花钱,以为,算计就是蝇营狗苟

    不要再得过且过拖拖拉拉,让自己的心长满杂草

    我要改变,为自己的灵魂修剪枝叶

    我要改变,让自己的内心平和而强大

    不再封闭我自己,害怕别人的伤害,敞开胸怀,如果伤害不能避免,那就让我观摩它发生的每一个步骤吧

    不要再恐惧,恐惧别人的轻视,

    不要再每时每刻都在心里想,我要装作我是一个成功的完美的能干的人,我,其实就是一个笨女人,会迷糊,不会算计,不是很聪明,脑子有些一根筋,但是糟糕如我,也有我的可爱,我,只能够做好我自己,我,装不来别的

    不要再为世俗的眼光束缚,做我想做的事情,不管在别人看来这件事情多么的惊世骇俗,

    我,要改变,不是变得完美,而是变得真实,变得鲜活,变得坚强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2-09 19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