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道法自然

天使

2010-03-03 15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在看《天使情人》,港台偶像言情剧,呵呵,满足了被成熟人士唾弃的种种要素,但是,我却看得不亦乐乎。啼笑皆然。最喜欢其中的一句:你可以没有翅膀,可以不会飞,只要你心里充满爱心,耐心的对待别人,在此刻,你就是他的天使!!

    以前,总想把自己装扮得成熟,羞于承认自己迷恋言情小说,即使,已过而立之年。但是,真的喜欢阿,纯纯的爱情,蠢蠢的主角,让我时常莞尔,时常落泪。现在想想,这种羞于承认,是源于自卑吧。中国的舆论是很可怕的,比如,讨论什么是成功的人,讨论什么是爱情,什么时好老公,有多少人就是在这讨论中丢了自己,丢了幸福。仿佛如果不能满足别人所说的成功地条件,自己便是垃圾的,如果,老公没有能够按照讨论的内容对待自己,自己便是一个不幸的女人,老公便是不爱自己的。可是,这样的生活,这样的讨论,真的对么??曾经,我就是这样在不断的对比中越来越自卑,一直到一天,我的生活跌入了深深的低谷,而我,也有如笼子中的困兽,没有出路,满怀着怨恨,焦躁,满怀着对自己的绝望,望着天,我,存在,什么意义??那时候的我,应该是一滩烂泥吧。幸运的是,我有一个女儿,我的女儿用她稚嫩的手,无邪的眼神拯救了我,让我有了求生和反击的意识。趴在人生的低谷,回首走过的路,才发现:我,一直都在迷失。别人无聊时涂鸦的线条,成了我划地的牢笼。

    亡羊补牢,我想,我会认真地按照自己的想法活,认真地让自己喜欢自己,认真地对待我的天使,如果可以,也认真地做别人的天使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